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主大门正式启用

2015年10月28日 14:58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朝歌路主大门广场举行了学院主大门启用仪式。工会主席吴名英、副院长赵勇、院长助理杨用成出席,各院部处室代表、学生代表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院长助理杨用成主持。

    启用仪式上,副院长赵勇介绍了学院主大门的设计和施工情况,并对大门的设计单位、施工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大门的竣工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工会主席吴名英代表学院向施工单位河南广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基建处向安全保卫处移交了大门钥匙。伴随着阵阵炮竹声,院长助理杨用成宣布学院主大门正式启用,工会主席吴名英和副院长赵勇共同开启学院主大门。

    学院主大门的落成,既能缓解校门口的交通压力,又是塑造学院形象、提高学院品位的一项亮点工程,将成为学院南北景观轴乃至整个校园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成为学院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作为我市南部片区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朝歌大道上的主要建筑之一,学院主大门的落成和即将建成的鹤壁市新图书馆,必将为新区人气的聚集和城市形象的提升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成为引领鹤壁市城市建筑风尚的精致名片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灭火技能演练 下一条:关于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