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清理学生废弃自行车的通知

2017年01月05日 09:1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创建“平安鹤院”,确保学院正常的生活秩序和整洁的校园环境,寒假期间将对废弃的自行车进行清理。自2014年9月,学院整体迁至新校区后,由于部分学生毕业后自行车没有处理,长期占用车棚而且数量过多,导致在校学生自行车无车棚可用,并且严重影响了学院的校容。寒假将至,放假前拥有自行车且下学期仍需使用的学生,把自行车寄放在本地同学家、亲友家或者其他地方,下学期开学后使用时再存放学院车棚内,凡寒假期间仍放在校园内的自行车辆被视为废弃自行车,2017年1月20日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清理。

请各二级学院学办公主任和辅导员切实负起责任,利用班会、QQ、飞信、微信等平台,通知并传达到每一名学生,确保清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安全保卫处

2017/1/5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的通知 下一条:紧急疏散逃生演练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