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十一”国庆节放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6年09月30日 09:14  点击:[]

院属各单位: 
  “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宿舍、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等地点用电设备切断电源并关闭好门窗。
   二、寝室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离开寝室或休息前,检查门窗是否关闭并锁好以防被盗。
   三、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谨防被盗。
   四、放假期间外出游玩时要结伴而行,尤其是女生,禁止乘坐不正规车辆和黑三轮确保自身安全。
   五、禁止学生下水嬉戏、游泳。

   六、加强对问题学生思想的关注,做好心理辅导工作。

   七、假期不回家的学生,禁止在宿舍内饮酒。
   八、高度重视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发现疑似感染疾病的学生要及时上报,并在第一时间内送至医院检查治疗。

   、院属各单位节前对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和其他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

   十、校园内发现突发性事件和可疑人员要及时与安全保卫处联系。

       安全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330110  安全保卫处                                                                                   2016年9月29日

上一条:食品安全教育进校园图片 下一条: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消防演练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