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院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7年04月14日 10:09  点击:[]

院属各单位:

2017年4月15日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学院决定于4月15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宣传内容

宣传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彰显国家安全观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导意义,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使广大师生员工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加强师生的法制教育。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5日

三、宣传形式

(一)通过电子屏幕、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等形式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二)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视频下载邮箱地址:abc3330583@163.com密码3330583

(三)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时间,进行一次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

(四)开展以国家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并举办一期板报,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并将相关图片资料于4月18日上午发送至邮箱abc3330583@163.com

 

四、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加强创新、务求实效。要把主题活动有机贯彻到法治宣传教育整体工作中,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把活动抓细、抓实。 

 

 

 

安全保卫处

2017年4月14日

上一条:“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标语口号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安全防范知识手册》制作询价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