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三.八” 妇女节维权日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15:43  点击:[]

学院成功举办

“三.八” 妇女节维权日宣传活动

 

    为提升维护学院女性教职员工合法权益,让更多的女性教职员工树立维权意识,履行维权义务,使女性教职员工不断提高维权水平,38日,学院安全保卫处举办以“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主题的迎“三·八”妇女维权日,暨《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安全保卫处通过现场展板、滚动屏幕、板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教职员工、学生,学法、懂法、用法,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提高妇女依法维权意识。

本次“三·八”妇女维权日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女教职员工的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更加促进女教职员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安全保卫处

201839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3.15消费者权益保障维权日活动方案 下一条:2017消防疏散演练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