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全保卫处】学院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07:56  点击:[]

    4月14日至20日,学院围绕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只有国家稳定强大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我们才能幸福成长。

    活动通过展示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并组织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班会课,让同学们懂得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包括哪些内容,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神圣使命,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少心中,明确国家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构筑着维护和加强国家安全的“新长城”。

                                                      安全保卫处

                                                      2018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举办消防演练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