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部>>正文

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举行

2015年09月29日 08:24  点击:[]

9月24日上午,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东广场举行。党委书记张艾青、院长谷朝众及其他在校党委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众主持。

伴随着雄壮豪迈的检阅进行曲,谷朝众依次检阅了48个参训方队。随后,各方队分列式在八一军旗的带领下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精彩的军训科目表演,集中展示了同学们两周来的训练成果,表现出了鹤职院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太生宣读了表彰决定。人文教育学院语文教育专业张珂同学、教官马源同志分别代表参训新生和承训部队作了发言,交流了军训体会与收获。会议表彰了护理学院等5个先进单位、丁文岳等51名优秀教官、郑文雅等32名优秀辅导员和秦双双等527名优秀学生。最后,张艾青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1643部队赠送了锦旗,感谢承训部队及全体官兵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军训历时14天,6400余名2015级新生参训。在承训部队教官们的严格要求,精心施教下,同学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队列训练、内务整理、野营拉练、军训阅兵等预定科目训练任务,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根据入学教育安排,新生军训后,还将接受国防安全、学院精神、规章制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常识教育以及专业素养、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专业教育。新生将于9月28日正式开课。

张艾青书记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谷朝众院长检阅参训方队

苏众副书记主持大会

蔡太生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马源同志代表教官发言

人文教育学院2015级语文教育专业张珂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参训新生进行科目表演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2016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学院举行 下一条:2015年军训拉链最美瞬间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