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军训期间车辆进出及停放的通知

2015年09月16日 16:21  点击:[]

院属各单位:

        9月10日至9月24日为学院新生军训时间,为切实做好学生军训工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经研究,现对新生军训期间学院车辆管理安排如下:

1、教职员工驾驶的机动车辆时间指定为上午7:00至7:50,下午2:50之前必须停放到位。

2、超市、食堂送货车辆时间指定为上午7:00至7:50,下午13:00至14:30其余时间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区。

3、来学院办事的外单位的人员一律步行进入校区。

4、车辆停放规定:

(1)、樱花校区教职人员车辆全部停放在南大门东侧停车场,从北门进入的车辆全部停放在行政办公楼前。

(2)、海棠校区教职人员车辆,全部停放在教学楼东边和公寓楼西边的停车位。

(3)、送货车辆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校区,将车辆停放在餐厅北边的停车位,卸货后立即离开,禁止在校园内逗留。

(4)、自行车、电动车及摩托车全部停放在樱花校区南大门口的空地上。

5、车辆在规定时间进入校园后,减速慢行,禁止鸣喇叭。

因此给你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

2015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迎新期间教职工换乘其他交通工具上下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