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5年09月28日 15:11  点击:[]

院属各单位:

2015年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学院安全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平安、欢快、祥和的双节,按照河南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现就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安全自查工作。院属各单位要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自查,尤其是消防、危险化学品、食品卫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对本部门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评估,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责任,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部位,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上报、解决和整改。

二、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值班工作。安排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值班期间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要对值班期间因脱岗、离岗导致的安全事故进行责任追究。

三、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节日期间外出乘车时,要乘坐正规营运的公共交通工具,禁止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如私家车营运,黑三轮等。

四、加强双节期间外出实践活动和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避免群死群伤事故。需组织集体外出实践活动或校内大型活动的部门要有计划、有组织方案、安全应急预案,并在安保处备案。

五、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外出时要结伴而行,不要单独出行;禁止下河游泳;公寓内禁止吸烟、私拉乱扯和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酗酒闹事;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防治网络诈骗;驻岗辅导员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对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排查力度。

 

 

 

 

 

 

 

 

 

安全保卫处

2015年9月29日

 

上一条:学院主大门正式启用 下一条:关于迎新期间教职工换乘其他交通工具上下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