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消防演练

2020年09月16日 09:50  点击:[]

根据学院的指示要求,为了使餐厅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设施,2020年9月11日14:00安全保卫处组织餐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实战消防演练。

 

 

  今天的消防演练由消防技能的讲授、消防实操两部分组成。李老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我校消防设施——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施的位置。接着向工作人员展示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有灭火毯、手提式灭火器等。最后李老师重点讲了灭火器的检验,灭火器的结构,让参演工作人员直观的了解了灭火器各个部件的作用。

 

培训后进入了消防器材使用教学和现场体验环节,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在指导下,参演工作人员也相继进行了灭火的体验。

 

体验现场

 

此次活动,让餐厅工作人员从理论到身临其境地感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海棠园餐厅工作人员王红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消防实战能力,提高自救能力,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生活工作实际中。

 

                    安全保卫处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