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部>>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最美军训瞬间”图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年09月21日 18:17  点击:[]

院属各部门:

为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激发全体参训学员的热情,展现学院新生军训风采,发现军训期间感人的故事和瞬间,充分宣传传递学院正能量。现联合移动公司在军训期间开展“最美军训瞬间”图片评选活动,活动详细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910-23

二、评比范围   军训期间所见所闻

三、针对“最美军训瞬间”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价值1000元4G手机1部

二等奖   2名    价值800元4G手机1部

三等奖   3名    300元话费

四、针对“最美教官”、 “最美辅导员”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血压计

二等奖2名   电饭煲(403)

三等奖 3名   夫妻对杯

五、参与奖

参与评选奖 200名 100M流量*3个月

六.参评图片种类

原则上不限图片种类。图片内容要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禁止不雅、低俗内容参评。建议图片为最美教官、最美辅导员、最美学员、最佳方阵、军训掠影、最可爱、最搞怪等素材内容。

七.参评方式及评比标准

1、图片上传   扫描鹤壁移动官方微信 ,上传参评图片。

2、图片投票   登陆鹤壁移动官方微信浏览参评图片,发送“图片编码”到10657006152688进行投票,届时收到回复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对“2015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最美军训、最美教官”图片评选活投票,请关注评选结果,谢谢参与!

3、9月24日军训汇演现场按照图片投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从关注鹤壁移动官方微信的参与投票新生学员中评选出200名参评奖。

温馨提示:全体教职工图片投票需用移动手机号码,全体新生图片投票需用军训服领取时登记的移动手机号码进行投票。

上一条:2015年军训拉链最美瞬间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