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年01月10日 09:12  点击:[]

院属各单位:

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学院财产安全和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特通知如下:

一、在寒假前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意识,尤其对办公室内的贵重物品等要妥善保管,时刻做好“防火、防盗、防中毒、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事故”等工作。假前对各自分管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自查整改行动,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并将自查整改情况于1月16日以前书面报安全保卫处。

二、各二级学院召开学生会议,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尤其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旅游安全,避免物品丢失、食物中毒和人身伤害等事件的发生。

三、安排好假期值班,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加强值班,确保人员到位、时间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证信息畅通。各单位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表1月16日前报安全保卫处邓超邮箱内。

四、后勤集团假前要对校医院的医疗仓库和食堂的操作间、仓库、锅炉房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切实安排好假期师生的饮食和医疗保健工作,严把食品进货渠道和质量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同时做好商铺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对各种设备、设施要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全力保障假期正常供应和设备、设施的完好运行。

五、基建处要做好校内施工工地的监督、管理,防止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六、各单位对教工和学生加强教育,校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吸烟,禁止在学院湖面上滑冰嬉戏,防止发生火灾和人身伤害事故。

七、安全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3330110。

 

 

 

 

安全保卫处

2017年1月10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总结评估报告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    :0392—3330583